二十八

【异坤】替代品(二)


*异坤丞   
真的不算大三角

*AU

替代品(一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下班以后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不知道时候王子异走了进来,手指撑在桌面上。俯下身笑眯眯的看着蔡徐坤。

恋人的出现让蔡徐坤有些惊喜。

王子异是一个工作起来非常专注的人,就算平时有需要也是打内线电话。还从来没有因为他们俩的私事来办公室找过他。

“怎么了?”

看见王子异笑眼的蔡徐坤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“是秘密,你和我来就知道了。记得等我。”王子异冲他眨了眨眼睛,就推门离开了。

“还卖关子。”

蔡徐坤低着头,轻声抱怨着。脸上的笑意却是怎么也压不下来。

王子异要带他去哪儿呢?蔡徐坤在心里偷偷猜测着。其实蔡徐坤觉得,无论王子异带他去做什么。只要那个人是王子异,他就很满足了。

当看到客厅里摆放的钢琴,蔡徐坤还是吃了一惊。他回头看着身旁的王子异,满脸的疑惑。

“这…?”

王子异伸手搂住他的腰,将他环抱在怀里,吻了吻蔡徐坤的侧颈。恋人温暖宽厚的胸膛让蔡徐坤放松下来,他倚靠着王子异,笑了笑问道:

“怎么突然买了琴回来?”

王子异低头亲吻着蔡徐坤的耳垂,亲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:

“我想听你给我弹,好不好嘛。”

嘴唇张合之间擦过颈侧的肌肤,惹得蔡徐坤不禁躲了躲。他的嗓音比平时低沉些许,带着鼻音又像是在对着蔡徐坤撒娇。

王子异的请求让蔡徐坤怎么忍心拒绝呢。

蔡徐坤就找到了专职的私人钢琴教师来学习。

虽然不算太难,但蔡徐坤原本并不会弹琴,学起来也费了好一番功夫。

蔡徐坤想给他一个惊喜。

早早回到家里,蔡徐坤在衣柜里翻找了半天,终于找到了之前王子异给他买的一身西服。换上衣服,蔡徐坤站在镜子前照了照。

西服是定制的,扣上扣子,更加凸显了蔡徐坤原本就细窄的腰腹。

王子异也有一套一模一样的,蔡徐坤心想:这也算是情侣装了吧。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他更加满意了。

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,蔡徐坤坐在琴椅上等着王子异。

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他迫不及待的转身看向门口,看到进来的人,蔡徐坤满脸的笑容却凝住了。

“子异,他是…?”

“哥,你还不介绍一下?”

王子异身后的少年推了推王子异,笑眯眯的抬手和蔡徐坤打了一声招呼:

“你好呀。”

王子异慌乱的瞥了一眼呆愣住的蔡徐坤,清了清嗓子镇定的说:

“这是我朋友,蔡徐坤。这几天在我家借住。”

王子异无视了听到这句话后突然变得失落,连客套的微笑也无法保持的蔡徐坤。

像在躲避什么似的,只顾低头换上拖鞋。继续说道:

“这是我弟,范丞丞。”

范丞丞是王子异的表弟,两个人自幼生活在一起。

范丞丞小时候调皮,让王子异花了不少精力来照顾这个弟弟。范丞丞说要学音乐,王子异也就随着他,简直是把这个弟弟捧在心尖儿上来养。

蔡徐坤和范丞丞聊着天,被范丞丞说的那些童年趣事逗得乐得不行。

心里对这个健谈又可爱的大男孩有了好感,同时又有一些羡慕。

因为他从范丞丞的嘴里听来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王子异。

蔡徐坤看了一眼王子异,只见王子异慵懒的靠在沙发上,眉眼带笑的看着范丞丞。静静的听范丞丞讲那些他们曾经的趣事,也不插话。

丝毫没有注意到蔡徐坤好几次看向自己的眼神。

他对谁都是这么温柔专注吗?

就像是全世界就只有那一个人可以被王子异看见,王子异的视线也只被那人吸引。

蔡徐坤觉得仿佛自己已经被隔绝在了王子异的世界之外。

“我今天就是缠着我哥来这里看看,我这就走了啊。”

范丞丞站起身和他们告别,看着范丞丞走出了楼道,蔡徐坤才关上大门。

他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王子异,整个房子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蔡徐坤突然觉得今晚藏在心里的委屈,和对范丞丞的羡慕,在安静的空间里被放大了无数倍。

在别人眼中,他只是一个借住的普通朋友。即使他每晚与王子异同床共枕。也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告诉别人他和王子异是一对情侣。

“你想听我弹琴吗?”

蔡徐坤走到琴椅边坐下,强装出平静的模样对王子异说:

“本来打算你回来的时候我就弹给你听的。”

他转过身翻开琴盖,手指刚搭在琴键上,就感觉王子异走了过来。

王子异坐在他的身边,身体紧贴着他的手臂。

将手掌覆在他的手背上,指尖在蔡徐坤的指关节摩挲着。

王子异一言不发,只是用手掌托着蔡徐坤的脸颊,慢慢的凑近,小心翼翼的亲吻着蔡徐坤的嘴唇。

和之前激烈充满欲望和侵略的吻不同,只是用唇瓣轻轻触碰着,像是虔诚的亲吻着他心中的神。这样的吻温柔得让蔡徐坤的心软化成了一潭春水。

王子异睁开眼睛望向蔡徐坤的眼底,他的双眼朦胧得让人心惊。

“坤,我想要你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5)